close

IMG_0188.JPG

閨蜜的大日子,除了帶著一顆期待又祝福的心之外呢,

因為也是我家昊哥第一次當小花童,而讓我產生了一點緊張又興奮的心呢~~~!

為了讓他不出狀況,阿媽還買了新鮮玫瑰花讓他在家先練習一下XD

小花童的衣服在幾個月前就準備好了,哥哥的是網路上購買,全套有襯衫、背心、短褲還附一個領結(今天沒用上),質感不錯,全套約800元吧!CP值蠻高的~

妹妹今天的洋裝走的是中西合璧風,上半身是旗袍風,下半身是浪漫紗裙,是我在市場的愛店買的,一件好像350,料子也不差,紗很舒服,超棒的~!

fullsizeoutput_326.jpeg

著裝完畢,準備出發囉~~~~

fullsizeoutput_31e.jpeg

到了會場,趕上彩排,弟弟略顯緊張,一直想牽媽媽的手,

在家練習的時候,跟他說要走紅地毯,花瓣要往上拋,邊走邊撒,

燈光會暗暗的,很多人會看著你哦~不要緊張~總之就是一直跟他心理建設,

雖然他平常是不怕生的小孩,但誰也難保現場會發生什麼事咧~我可不太希望最後我得牽著他進場,

IMG_0176.JPG

正式開始囉~~

其實昊哥表現的還蠻好的~門打開就跟者姊姊走出去了,

拿著小花籃撒著花瓣,也不知道他的小腦袋瓜在想什麼,沒什麼表情,他好像沒什麼感覺XDD

就這樣走完了~我們好像都太擔心了~不過花瓣有練有差,不然他應該只會丟地上 哈哈!

fullsizeoutput_32b.jpeg

表演完了~放鬆一下~

今天為了讓他情緒穩定,他大概吃了他這輩子我給他吃過最多的糖了吧==

吃了三根桌上的棉花棒棒糖!(婚禮到處充滿糖果,真的太險惡了~)

小花童的衣著Look 再一張

 

IMG_0188.JPG

五隻魚小妹雖然不是花童,但他大概也跟花童穿得差不多了吧XD

生女兒總是容易失心瘋,看到這種可愛的衣服不買怎麼行!

而且一歲多小小孩的穿這樣真的cute,

IMG_0190.JPG

今天母女走黑白配路線,

但五隻魚去哪都要帶著她的咪咪貓(他發不出kitty 貓),還要不停喝水,又不看鏡頭,

一臉狀況外,她只覺得她吃很飽吧!

順帶一提,因為遇見了我以前的新秘ZOE,他整個人超好,

一看見我就很熱情地說,等等12點來休息室,我幫你補一下XDDDDD

所以我上了電棒,綁了小小的辮子,還貼了假睫毛~超開心~我們笑說這是售後服務嗎~也太好了吧~!!!!!!

fullsizeoutput_330.jpeg

好姐妹大合照來一張~~

恭喜我們通通都把自己嫁掉拉~~  徐胖真是最正新娘,而且看起來超瘦的怎麼回事 哇哈哈

這張我很喜歡,但妹妹為何斜眼看人? 是覺得休息是很小很吵嗎XDDDD

 

IMG_0203.JPG

婚禮很成功!

我的好閨蜜終於嫁掉拉~~~~~~!

188叔叔是我家昊哥的最愛,能娶到徐胖真的是福氣哦~他除了比較固執之外,真的是個好媳婦來著!!!!!好好珍惜啊啊~~

IMG_0193.JPG

徐胖你今天超美的~!!!

籌備婚禮的辛苦終於告一段落拉~可以好好休息享受蜜月了!至於要不要早生貴子自己好好想想啊!XDDD

昊哥的小花童初體驗大成功~感謝給他這個珍貴的回憶^____^

fullsizeoutput_2be.jpe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rman4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